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行业资讯

我市15个项目在2018年度全省市政工程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获奖


2018-06-14 11:20


近日,由山东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的“山东省市政工程建设QC小组成果发布会”近日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40多家市政行业优秀企业的50多个QC小组参加。我市7家企业参加。

QC小组活动是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组织起来的活动,有“小、实、活、新”的特点,小组活动在提高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突出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解决工程质量通病,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等方面成效显著,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

此次发布会,我市共有20项QC成果进行现场发布,由于在QC小组活动起步较早,组织得力,发布成果内容充实、水平较高,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有16项入围,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5个,三等奖9个。其中,烟建集团有限公司“GRT”QC小组的《研发一种环氧胶钢桥面铺装快修混凝土》和山东翱特实业有限公司“锋刃”QC小组的《提高同步封层车施工下封层一次合格率》荣获山东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并推荐到住房城乡建设部参加全国市政工程建设QC成果发布会。

近年来,局城建科积极引导市政企业研究总结质量管理工作成果、经验,组织广泛开展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先后获得全国市政工程建设QC成果奖12项,省级市政工程建设QC成果奖项86项,有效提高了工程施工质量、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广大技术人员创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行业发展整体水平,为全市城市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