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党组迅速传达全市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2019-01-15 09:52


1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班子成员会议,传达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分党委(工委、党组)书记述职情况,传达了张术平书记点评意见,学习了张术平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增强主责主业意识,突出政治思想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升住建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业绩。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一是精心筹备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不折不扣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真正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广开言路研究制定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工作清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力度。四是以铁的措施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改促行,带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