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暨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23 16: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双报到”单位鹿鸣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局直属党组织及鹿鸣社区共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谭欣欣作了题为《当前的国际形势及我国的战略选择》的形势政策报告,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多彩的案例和精辟严密的论述,详细解答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变化”“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美关系现状及前景展望”等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干部对当前国际形势及我国的战略选择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习近平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广大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挺纪在前、防微杜渐,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中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