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16:0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0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在前期深入调研、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为局机关和局属各党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蕴玉同志、成员张鹏同志到会指导。

季善亭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改革创新,健全完善我市住房保障运行机制》为题,从“时代发展”“自我革命”“创新改革”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住房保障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绩,深刻剖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理顺工作机制、提高保障覆盖、优化办事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做到了学、思、用融汇贯通,知、信、行高度统一,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吕春松同志以《感悟初心使命,抓实行业党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两堂党课富有教育性、针对性和感召力,对于健全完善我市住房保障运行机制、推动行业系统党建工作发展、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下步开展调研成果交流、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对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提出了明确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