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冲刺60天”动员会议


2019-11-01 15:36


11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冲刺60天”动员会议。会议邀请芝罘区、莱山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市住建局和芝罘区、莱山区有关单位及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10月28日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芝罘区、莱山区、各城建重点项目参建单位分别就加快项目征收、建设进度作了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就下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力量促征收、抓开工、抢进度、保工期,尽快扩大有效投资,形成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城建重点项目要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梗阻项目抓攻坚、尾声项目抓收官、完工项目抓交付的要求,卡实节点、分类实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

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落实好组织实施责任,住建部门责任领导要带头上阵,每周到项目现场办公;项目部负责人员要靠在一线,全面履行建设主体职责;工程进展要每周调度通报,既讲经验做法,也讲差距不足。落实好征收保障责任,芝罘区、莱山区要用最短的时间破除征收梗阻,坚决避免“项目开工建设等征收”情况的发生。落实好工期目标责任,各参建单位要把政府投资工程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工程,调集更多机械设备、人员力量,确保年底前完成“达到既定工期进度”的底线目标。落实好资金保障责任,抓紧提报工程建设资金计划,为扩大项目直接投资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