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我市开展住建行业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2019-11-12 10:10


11月7日至9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同志带队,来我市开展住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成员与市住建局、城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在我局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三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我市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等同志陪同下,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到峰山水库安置房项目“红色工地”、中台社区“红心物业”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我市行业党建及精神文明创建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实施“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建设活动及住建系统党建活动中心建设等工作,以及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