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13 17:57


11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主题教育办和指导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住房保障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烟建集团、房屋征收补偿中心等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依次发言,总结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结合实际介绍了特色亮点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难点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为各直属党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季善亭同志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好“学、改、促”,以“五学”、“十改”、促百项“三重”工作为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学习研讨,突出主题深学细悟,深入研讨交流,创新方法增强实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深刻检视剖析,践行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要求,做实调研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找准症结、有的放矢。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强化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加快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取信于民。要加强组织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建自查评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双报到双服务”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固本强基、筑实堡垒。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严督实导和宣传引导,真正做到见贤思齐、奋勇争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