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省住建厅领导来我市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2019-11-15 08:43


11月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带领省厅城镇化综合处、建管处、城建处、办公室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副秘书长孙颖,市住建局局长季善亭、城管局局长刘学祥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塔山南路、蓬莱市大辛店镇木兰沟村、蓬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幸福新城、文化宫小区改造、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我市城乡融合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建筑业改革、绿色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美丽村居建设、农村改厕、清洁取暖等工作,并与我市住建、城管部门及部分建筑业骨干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玉志厅长对今年以来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将住建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谋划推进;要充分发挥住建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持“房住不炒”目标定位,切实担负起房地产调控城市政府主体责任,构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避免出现大起大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大力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精心打造宜居城市;要切实抓好省级美丽村居试点示范,以点带面,推动乡村面貌整体提升;要高度重视建筑产业发展,加大推介力度,鼓励支持本地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住房城乡建设全过程,推动住建领域资源节约,节能降耗;要坚守脱贫攻坚、环保、安全生产三条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流程再造,提高服务效能,树立住建系统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