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仙境烟台走进有福之州
畅叙合作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2019-11-19 19:30


11月19日上午,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福建省西湖宾馆五楼会议厅举行。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波主持,烟台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对“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做了全面阐释,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对烟台幸福新城、高铁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区片做了全面推介。福建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巡视员吴政权先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烙先生,台湾高雄市不动产经纪人公会理事长吴昌洲先生等近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人民日报、福建日报、东南卫视、福州电视台、中国产经新闻报,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新浪、腾讯、搜狐、东南网、海峡民生网、东南置业、时代杂志、1036广播等中央驻榕新闻媒体、福建省重点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参与报道。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烙先生,陈烙副会长在致辞中代表福建省地产商会对烟台市政府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远道而来的烟台市贵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烟台近年的发展令人瞩目,特别是在优化产业结构、科技创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福建省、福州市的企业家们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到烟台考察交流,开拓商机,投资合作。

会后,烟台与会领导与福州优秀企业家就两地的经济情况、主要发展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广泛接触和深入洽谈。嘉宾们对烟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相互送名片,加微信好友,合影留念,亟待进行商务考察,寻找合作商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