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福州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嘉宾:期待未来的合作


2019-11-19 19:55


水母网福州11月19日讯 (记者张奕)今天上午,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福州城市形象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推介会现场,嘉宾们对烟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亟待进行商务考察,寻找合作商机。

“这次参加推介会,让我得到很好的学习,烟台是个非常好的地方,今天的推介会让我对烟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来会到烟台去考察,希望两方面的交流能带来更多的商机。”台湾高雄市不动产经纪人公会理事长吴昌洲说。

烟台人夏欣妍,2006年考上福州大学的研究生,毕业后留在这里,她得知家乡烟台来福州开城市形象推介会,非常激动,在推介会现场,她积极热情地向身边人介绍烟台,“烟台的发展变化非常大,小时候的烟台只有大海,如今的烟台与世界接轨”,夏欣妍说,烟台是个非常好的城市,有四季分明的气候,鲜美的海产品和朴实的人文环境,这些是未来投资和居住重要的考量标准。希望大家多多来烟台投资发展。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烙表示,烟台正处于大开发阶段,机会非常多,今天推介的几个项目有各种业态,对福建人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今天的推介会搭建了福建与烟台商业合作的桥梁。

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坦如告诉记者:“小时候对烟台的印象是个出神仙的地方,很向往。今天的推介会加深了对烟台各方面的深层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许多福建人在烟台投资。说,会后,要与相关领导了解一下在产业规划和招商方面细节的东西,将来和企业家们一起去烟台旅游观光、商务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