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


2019-11-25 15:30


烟台六区上周(11.18-11.24)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80套。销售主力项目半山半岛D地块67套,建源·山海龙城成交14套,丰金和悦城小区二期成交8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6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河东新城成交82套,西马家都旧村改造C地块(泰和花园小区)成交18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成交12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0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城发·泰颐新城E地块成交29套,万达广场A地块大商业区成交10套,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8套。

开发区销售7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成交26套,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8套,依云小区二期成交7套。

高新区销售4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11套,华和家园成交9套,天泰学府壹号成交6套。

福山区销售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成交6套,香缇熙岸成交4套,中海锦城成交3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2个。其中芝罘区1个,是中梁悦山府(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10号、11号楼住宅;

福山区2个,分别是西竹源1号、2号楼住宅,瑞河新城10号-17号楼住宅、商业;

莱山区3个,分别是烟台观山海(陈家北侧A地块)2号、3号楼住宅,梧桐墅项目(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西侧地块)10号、13号楼住宅,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19号楼住宅、商业;

牟平区2个,分别是丰金紫金山庄·和园6区1号、2号、6号、7号楼住宅,一品洋房13号、15号楼住宅、商业;

开发区3个,分别是佰和荣筑18号楼住宅,佰和荣筑9号楼住宅,佰和荣筑5号、7号、8号、10号楼住宅;

高新区1个,是天泰学府壹号12号、15号楼住宅、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