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9-11-05 12:12


11月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重要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各种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切实做到全文学、全员学、全面学。要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用结合,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民生保障制度等重要内容,勇于创新、敢于探索,进一步健全完善住房城乡建设相关工作制度体系。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冲刺60天”,全面夺取城建重点工程、住房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厕所改造和清洁取暖等“三重”工作、民生工作的新胜利。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级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惰性思维,切实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要筹备召开一次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认真梳理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要加强总结宣传,突出亮点特色。各科室、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大总结宣传力度,强化与市主题教育办和巡回指导组的汇报沟通,积极向上反映我局亮点工作,凝练经验、争树典型。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在“学、改、促”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对各种渠道征求的意见、深入基层调研查摆的问题、“开门接访”及网上民声等“送上门”的意见,认真梳理汇总,纳入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要抓紧补齐短板,针对工作缺项漏项,及时“返工”“补课”,以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向更高标准看齐;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城建重点项目、扶贫攻坚、包村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