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吕春松同志到市执法监察支队党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5:2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同志到市执法监察支队参加并指导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队党委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队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党委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吕春松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吕春松同志指出,支队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善意,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上下更大功夫。要进行再梳理、再归类,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拿出严格的标准、过硬的措施、管用的办法,下大力气抓好落实,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三要在深化学做结合推动工作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以学促干、以知促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四要在建立健全机制形成常态长效上下更大功夫。要着眼形成常态长效,深入研究健全完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的制度措施,尽快拿出贯彻落实的办法。

会后,吕春松同志又参加指导了支队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拟稿:潘辉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