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19 16:02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2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同志带队,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

烟台廉政教育基地设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等展厅,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理论、实践成果。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党和国家正风反腐的历程,接受了正反两方面廉政教育,最后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展厅中生动的案例,特别是部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深地触动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灵魂。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拟稿人:王伟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