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香港新沣集团、中铁国际集团一行
到我市考察项目投资


2019-12-20 16:23


12月18日-19日,香港新沣集团副总裁吴逸民,中铁国际集团北京建设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于建平、副总经济师张卫东, 上海盈爵集团总经理侯学玲及相关投资方一行8人到我市考察奥特莱斯项目建设,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张玉言同志全程陪同活动。在牟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风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徐连捷就牟平新城规划情况做总体介绍,投资团队就意向地块规划、交通组织、周边资源、人口流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意向地块及养马岛区域实地察看,并到市区主要百货商场调研。

新沣集团有限公司(HK:01223)是一家投资控股兼多元化企业,主要业务是品牌经营、奥特莱斯零售及金融服务。新沣集团2011年建立尚柏奥莱品牌,在中国发展及营运奥特莱斯业务,曾与日本顶尖奥特莱斯运营商-日本三菱(MEC)在国内合作开发奥特莱斯。目前,已在沈阳、天津、安阳及厦门投资运营尚柏奥莱,品牌项目定位为国际时尚、潮流生活、休闲体验一站式的品牌折扣购物中心。除了尚柏奥莱业务外,新沣集团还在重庆及天津营运社区商场项目。



拟稿:齐浩杰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