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烟台市2019年第二期建筑市场信用管理“黑名单”正式发布


2019-12-04 21:29


12月3日,烟台市住建局正式发布了2019年第二期建筑市场信用管理“黑名单”,本期共有7家企业。其中2家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并造成大规模上访事件上榜,5家企业因拒不参加主管部门资质核查,且超过3个月整改期仍未整改而上榜,这也是首次有企业因资质核查不过关被列入“黑名单”。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发布了3期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红名单”“黑名单”,累计已有319家开发、施工、设计、监理、装修等企业荣登“红名单”,119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据悉,今年市住建局印发了《烟台市建筑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对全市建筑业企业开展随机检查和动态监管。截至11月底,全市累计抽查建筑施工、工程监理、造价咨询等企业628家,对于不符合资质管理规定的企业全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下步,市住建局将加强建筑市场监管横向与纵向联动,全面拓展项目信息获取渠道,继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企业资质不达标、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和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存在重大隐患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超过规定整改期限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企业,将根据《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和《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红名单”“黑名单”发布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计入企业信用档案,列入“黑名单”。

附件:2019年第二期建筑市场信用管理“黑名单”企业名单.docx



拟稿:李颖欣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