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党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8 15:37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住建局党组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28日上午,局党组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近100人,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党组书记季善亭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理琪、王文、任常伦等英模先烈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波澜壮阔的胶东革命历史,登山拜谒夏侯苏民、理琪、张连珠等革命烈士墓地,向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三重”等急难险重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