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到鹿鸣社区
“心生元”学校开展主题活动


2019-05-31 14:56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部分党员、团员到鹿鸣社区“心生元”特殊教育学校,与鹿鸣社区其他“双管双责”报到党组织联合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听取了鹿鸣社区负责人、“心生元”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校创办发展历程、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党和政府给予特殊教育事业的政策支持等情况。大家共同欣赏了“心生元”学校师生的精彩节目,被孩子们用心、用情、用力的表演深深打动。随后,党员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并合影留念,向他们赠送了审图中心党支部准备的图书、彩笔、画纸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有礼貌的答谢,互谦互让的举动,依依不舍的神情,再次令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受感染,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同样有丰富的情感,同样有对真情、对友爱的真挚渴望!

局党团组织与“心生元”学校结对子以来,坚持每年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等活动1-2次。下步,局党团组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工作活力,为打造住建党建品牌添光添彩。

 

(局机关党委、审图中心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