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12 16:45


7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上午9:00知识竞赛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展开,高美凤同志首先做了赛前动员,并抽取两道简答题热身,老干部争相举手回答,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竞赛活动拉开帷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容,“三会一课”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要求等等六十多道知识竞赛题目,老干部都入心入脑,对答如流,气氛激烈而欢快,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竞赛,更是一堂丰富的党课教育,老干部们在欢乐中得到了学习,增长了知识。

下一步,我们将丰富教育方式,灵活开展授课,以党建为引信引领,使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