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迅速贯彻落实
中共烟台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7-12 17:09


7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术平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张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对下步做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筹备好全市城建工作会议,抓紧做好会议拟印发的两个文件的会签工作,尽快提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要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做好组织、协调、督查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同时,千方百计突破资金、征收等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保障,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我局承担的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全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加快推进中燃集团“气代煤”工程和中建材优科房屋产业园项目建设步伐,精准对接中建集团、国检集团等在谈合作项目,加大跟踪洽谈力度,争取早日签约落地。要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稳步推进今年3.7万户涉农街道改厕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管护机制,积极推广将厕所管护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的经验做法,确保农村改厕管用、好用、群众用得满意。要启动实施新一轮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要求,抓紧明确改造标准、对象范围等内容,摸清底数,全面做好市区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国家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检查、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考核等迎检准备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履行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对外窗口单位要以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为榜样,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抓实“学、改、促”工作,坚持先学一步、严查实改、以学促干,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及本行业领域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迅速掀起“学、改、促”工作热潮,并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五比”、“进解促”、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治理等作风建设活动,深入查摆“十个问题”“五个短板”等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要加大廉政建设力度,常态化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警示教育和日常管理,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行业扶贫、住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