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全市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
暨全省吊装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海阳举行


2019-07-16 19:28


7月15日-16日,全市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吊装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海阳方圆集团塔吊培训基地举行,烟台市总工会和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共同举办本次赛事,海阳方圆集团具体承办。

大赛经过一个半月的认真筹划、广泛发动,全市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共有15个代表队,62名选手报名同场竞技,通过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竞赛决出了个人成绩前六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根据选手个人的成绩,烟建集团代表队、莱山区代表队、海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名,海阳市住建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方圆集团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质高效的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作为国内知名的建筑起重机械生产厂家,方圆集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国内领先的塔吊设备,选手们爱不释手,称赞有加。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不畏得失,积极互动,畅谈经验,增加了友谊,促进了经验交流。成绩优秀的选手表示要再接再厉,把比赛中的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成绩不理想的选手,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刻苦训练,来年再战。

通过比赛大大激发了全市建筑行业广大职工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积极性,为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