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议


2019-07-18 09:39


7月17日,全市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议在海阳市徐家店镇召开。会议观摩了徐家店镇天然气管道施工现场,对全市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宁宝乾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冬季清洁取暖,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气源电源保障供应。要坚持“以气定改”“以电定改”,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二要拓宽清洁取暖方式。要搞好前期论证,权衡各种供暖方式利弊,在征求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分类推进实施。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根据供暖日期倒排工期、穿插施工,确保10月底前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四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资金补助政策,尤其要把省级2018、2019年清洁取暖补贴资金用到实处。五要确保清洁取暖安全。

会议还对农村改厕、农村危房改造、新型城镇化试点、老旧小区改造、烂尾楼盘处置、房地产市场调控以及住建领域扬尘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