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2019-07-18 17:33


为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同志主持,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李全山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新提拔任职的24名科级干部接受谈话。

李全山同志对新提拔任职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围绕公职人员加强廉洁自律,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反对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始终牢记国家公职人员身份,正确看待和对待手中权力,牢固树立“权力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和理念,严格遵守权力使用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权力行使不偏离正确方向。三是要注意提升党员修养,培养良好工作道德。要有区别于普通群众的意识,不断强化个人道德修养;凡事三思而后行,以党纪国法为镜子,时时“照”、经常悟、及时改。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任职谈话,思想上受到教育、灵魂上受到触动,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提升,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做到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培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