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我市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得到省政府调研组高度评价


2019-07-24 09:25


7月18日,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调研,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我市审批制度改革的进程以及取得的经验,并与万科、中海、万华、祥隆集团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7月19日,调研组赴蓬莱市实地调研了审批服务大厅,并与部分企业、部门进行座谈。

审批制度改革开展以来,市住建局主动担当,不断加大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力度,牵头起草了《烟台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目前已正式印发实施。下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审批系统建设,规范审批事项,完善审批制度,整合申报材料,优化窗口服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