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评选中再获殊荣


2019-08-26 12:14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关于公布第六批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第四届山东省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认定名单》,我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于明武、姜超分别荣获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省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人获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5人获省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称号,获评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勘察设计领域人才培养,多次邀请国内勘察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来烟开展技术培训,积极组织勘察设计企业参加全国、全省勘察设计评选和BIM技术竞赛,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越来越多的勘察设计人员通过培训、比赛获得了历练,我市勘察设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下步,我局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全市勘察设计领域优秀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让更多勘察设计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助力我市美丽村居建设和建设人才驱动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