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
加快推进全市烂尾楼项目治理工作


2019-08-29 18:53


8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烂尾楼项目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辖区内烂尾楼项目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烂尾楼项目治理工作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体现着住建部门的执行力和工作作风,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民生情怀,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力、责任再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烂尾楼项目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强化属地管理,切实履行烂尾楼项目治理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确保所有烂尾楼项目年底前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明确复工时限。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全面推行警示约谈、列入“黑名单”、顶格处罚、限制投标、限制销售、严控项目审批等六项制度,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防范房地产烂尾、延期交房、违规销售等问题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