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到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
座谈调研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30 17:33


8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季善亭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员,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座谈调研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社区工作情况,主动认领社区共建项目,并开展了以政策咨询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实现“双报到”工作的良好开局。

座谈会上,季善亭认真听取了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负责人关于党的建设、社区管理、工作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以及社区群众反映的关于小区物业管理、道路整修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对社区党支部积极谋划发展、改善社区环境、丰富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双方共同交流了关于基层党建、小区管理、文化建设、维护管理等方面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协商确定了年度共建项目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完成时限,为社区建设共谋共建共管打下良好基础。党员志愿服务队为50多名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了房屋交易、物业管理、房屋质量等方面政策咨询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下步,市住建局将与社区加强共建交流,高质量推进共建项目落地实施,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需求和困难,坚决保证“双报到”质量,全面提升“双服务”水平,努力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不断树立住建部门良好社会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