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荣获“我和我的祖国”
烟台市民合唱大赛市直组二等奖


2019-08-30 16:5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代表市住建局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烟台市民合唱大赛市直机关复赛,以9.9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举办,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胶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市直机关1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不乏文化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等高水平的参赛队。比赛中,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合唱队以一曲四声部的《红旗飘飘》,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青睐,展现了住建人对党的无限深情、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为了取得好成绩,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日常监督、检测任务繁重的实际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用不懈的努力和饱满的热情去克服一切困难,用真挚的情感和高亢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合唱队员心中的爱国情怀,更是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报效祖国的决心。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投身到住建事业中,为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