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50套


2019-08-05 15:02


烟台六区上周(7.29-8.4)新建商品房销售105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321套。销售主力项目有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45套,恒大御澜庭成交31套,兴瑞·观海居成交26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31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知孚里小区成交73套,红星国际广场成交43套,浅山艺境B地块成交3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3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7套,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10套,磁山御水雅都成交9套。

福山区销售11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8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7套,君山水成交8套。

莱山区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成交25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4套,董家庄旧村改造A1地块(天泰未来城)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5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3套,祥隆·又一城成交11套,博源名都成交6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3个。其中福山区2个,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21号楼、中海锦城28号楼。

芝罘区1个,为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14#、17#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