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对住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19-08-07 11:38


8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天浩同志带领市“两新组织”工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办、组织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住建系统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及局人事科、机关党委、市执法监察支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烟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原市房产交易服务大厅、城发城市广场项目现场,就住建系统党建活动中心建设选址等事宜进行现场查看、座谈讨论,听取城发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及党建群团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项目临时党支部活动室、党员工友驿站、党建文化展示墙等。调研组对市住建局党组积极推动党建活动场所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抓好党建活动中心建设,不仅仅要面向直属单位党组织,还要面向行业系统、面向城市社区,注重抓好“三个结合”,即与行业党建相结合,树立“管行业与管党建相统一”的思想,实施行业党建“五个一”工程,充分调动建筑、开发、物业等行业企业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与“两新组织”党建结合,加强非公企业和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力度,推动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提升;与社区党建相结合,结合开展“双管双责”“双报到”工作,加强与辖区基层党组织的沟通协调力度,实现党建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

下步工作中,市住建局党组将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党建活动中心建设工作,坚持高标准策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住建系统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党建活动中心。继续加大“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提标扩面,确保年底前“红色工地”建设工作在市直符合条件的工地达到全覆盖,在全市住建系统全面推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城市建设、推动行业发展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基层党建百佳示范单位创建、行业党建“五个一”工程、非公经济组织党建“12345”集中攻坚提升计划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浓厚党建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