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5:47


9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迅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副县级纪律检查员王蕴玉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松主持会议。

季善亭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总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理论武装、党性锤炼、作风改进、宗旨意识等关键环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推动教育工作成果转化。要坚持统筹实施,明确重点措施,持续保持“学”的本领,狠下“研”的功夫,增强“查”的力度,狠抓“改”的成效,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抓实督促检查,同步推进主题教育和宣传引导,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进“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三重”工作、“双招双引”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产业发展活力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王蕴玉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讲话时强调,要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不放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党组织隶属局机关党委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及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