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76套


2019-09-16 15:12


烟台六区上周(9.9-9.15)新建商品房销售876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21套。销售主力项目有台海观云山成交114套,四季苑(万科·翡翠长安)成交113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12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7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景半岛成交19套,一格里小区成交8套,星悦城小区一期成交8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5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河名都成交35套,海信天山郡成交13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2套。

芝罘区销售1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17套,学韵雅居成交10套,红星国际广场成交6套。

福山区销售6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2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1套,北美枫情南街商业成交10套。

高新区销售6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和家园成交27套,祥隆·又一城成交9套, 东方阳光海岸成交5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芝罘区3个,分别为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C2地块(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5号楼,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10号楼,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4、5、10、13号楼。

高新区1个,为中海国际社区98号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