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烟台市住建局隆重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9-29 14:25


9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参加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系统党组织班子成员16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季善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加速实现。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三重”工作安排和“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定位,统筹推进住建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有力推动了前三季度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季善亭强调,局系统要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持续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重点抓好“四项举措”,突出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安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迎难而上、大胆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