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情况
暗访督查活动


2019-09-03 23:25


为进一步巩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成果,9月3日,市住建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六个督导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直及六区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开展了暗访督查,共检查工程项目69个,对存在问题较多的14个工程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通报批评,并要求被通报的项目立即全面停工整改,由当地住建部门负责,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督导建设各方责任主体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在此基础上,将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坚决防止扬尘污染问题反弹。

下步,市住建局将重点围绕场地平整、基坑开挖、后期绿化配套、拆迁工地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的环节和部位,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标准要求,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加大惩治追责力度,始终保持扬尘治理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区建筑施工扬尘整治暗访督查通报项目(企业)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