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2019-09-30 19: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住建局于9月30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局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到刚刚揭牌的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分为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部分,作为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其实物展示、故事讲述、多媒体展播等丰富多样、现代新颖的教育形式,切实增强了教育效果。参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重温了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胶东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感受到新时代烟台勇于探索、锐意改革的创业激情,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倍感震撼。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必将激励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