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现场调度
阳光100及柏林春天75号楼项目进展情况


2019-09-06 19:16


9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带领有关班子成员、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赴芝罘区现场办公,调度阳光100及柏林春天75号楼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业主代表、开发企业及施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听取了各方诉求,研究解决了部分难点、堵点问题。

在阳光100项目现场,季善亭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针对项目超限审查难问题,与开发企业、建设企业一起研究推进举措。在阳光100项目部,季善亭向回迁户姜大爷(《问政烟台》第一期嘉宾)及另外两位老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实施计划,倾听三位老人对住建工作的建议及期望,并现场表态,将全力以赴,督促各方主体,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让躲迁群众早日回迁。

在黄务街道办事处,围绕群众关心的电力改造、基础配套、预售审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解决方案,敲定了房屋交付和单体验收完成时限,并对业主代表提出的疑虑一一作了解答。季善亭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要主动对接、靠上服务、跟踪督办,尽快完成配套、验收等工作,确保该楼业主早迁新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