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迎新春”拔河比赛


2020-01-10 16:45


为进一步丰富市住建局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月8日,在局机关大院组织举办局系统“迎新春”拔河比赛。

比赛吸引了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8个代表队112名职工参加。三九天的严寒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裁判吹哨发令后,参赛场上的双方队员紧握绳索,铆足了劲往后拉,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助阵加油。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获得团体第一名;市房产经营与物业服务中心获得团体第二名;市房屋安全监理中心局综合信息中心联合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分获三、四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增添了活力。





拟稿:王晓帅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