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组织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14 16:10


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领全体党组成员与老干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

季善亭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9年全局重点工程建设和机构改革等工作情况。史纪明、李玉康、凌人双等老干部分别发言,纷纷表示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对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为局党组支持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对老干部的贴心服务表达了谢意。

季善亭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老干部关心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联系,开展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助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拟稿:王晓帅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