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双报到”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5 18:4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营造温馨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双报到”单位鹿鸣社区,看望慰问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5位参加“挥毫泼墨喜迎新春”活动的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日常生活用品。5位退休老干部都是中共党员,平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退休以后响应社区号召,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服务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调解邻里矛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做到了“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新春来临之际,他们积极报名参加“挥毫泼墨喜迎新春”活动,充分发挥书法爱好特长,自发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树立了老干部发挥余热、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拟稿:陈新民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越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