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政工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8:48


1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总结回顾了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筑牢信念、锤炼党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蕴玉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吕春松同志主持会议。

季善亭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1月11日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在1月13日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筑牢信念、锤炼党性,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季善亭同志指出,自局系统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起来,认真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收官,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拓展教育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努力做到真学真信。三是厚植为民情怀,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做到真改实改。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注重真抓实干,努力做到互促共进。

季善亭同志强调,围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建立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素质和实际行动,不断开创住建事业新局面。

王蕴玉同志指出,市住建局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政治站位高、组织推动坚强有力,方式多样、自选动作丰富鲜活,刀刃向内检视深、措施整改实,工作热情高、学做结合紧密,组织得力、措施有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性,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解决好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持续深化学做结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党组织隶属局机关党委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及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拟稿:孙雷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