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我市2019年度“泰山杯”工程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2020-01-16 16:33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和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工程获奖名单揭晓,全省共有188项工程获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80项工程获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其中,我市共有16个项目获得山东省建筑质量“泰山杯”,较去年增加2个,5个项目获得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较去年增加 1个,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另悉,我市有25个建筑工地获得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泰山杯”奖是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获奖工程质量代表了山东省的最高水平,获奖工程项目有机会择优推荐申报“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我市荣获建筑质量“泰山杯”项目包括: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海南路南延(一期、二期)工程、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工程、万科·翡翠公园B地块B8#商住楼及地下车库工程3项;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楼工程、万科·城市之光小区4#楼工程2项;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学楼、姜家疃完全中学高中部宿舍楼一工程2项;山东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工程、莱阳市实验中学教学楼、实验楼工程2项;山东创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烟台开发区第十小学工程;烟台市红旗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花溪径小区5#楼工程;山东世源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尧小学教学实验楼工程;烟台市黄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烟台农商银行大厦工程;莱阳建业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莱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新建工程;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永旺梦乐城烟台店工程;中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万行广场酒店及办公楼工程。荣获装饰装修质量“泰山杯”项目包括: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新园项目装饰装修工程;烟台惠成实业有限公司施工的烟台市芝罘区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大厅基础装修工程;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万行广场购物中心幕墙工程;烟台赛宝装饰有限公司施工的栖霞市新政务中心装饰装修项目第一标段(1-5层、18层、19层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山东景尚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烟台市福山福利中心装修工程。

近年来,市住建局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原则,将质量作为工程建设的主线,大力实施精品带动战略,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积极创建政府放心、市民满意的优质工程、百年工程,全市质量管理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率先发布“两书”示范文本,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下步,市住建局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营造争先创优激励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建筑业企业创优积极性,同时,扎实开展工程质量治理提升行动,健全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全力推动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拟稿:吉伟  编辑:王秋晨  审核:付德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