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局长春节前走访检查峰山水库起步区安置房项目


2020-01-22 11:40


1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带队到峰山水库起步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工地现场,季善亭局长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组织情况。并指出,施工总承包单位要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一是做好项目停工前各类安全检查,确保工地放假期间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二是做好防火工作,加强办公区用电管理,重点防范线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引起火灾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通讯畅通;四是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拟稿:纪兵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