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保卫家园共筑防线 彰显物业行业担当


2020-01-27 14:08


为坚决做好全市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遏制疫情在我市传播,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住建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各物业服务企业,切实做好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市区物业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做好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要对物业服务企业发出倡议,让物业企业迅速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去。

二、切实加强职工自我防护。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根据项目特点和本单位实际,向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为各项目尤其是客运站、医院、商场等人流密集项目的秩序维护、保洁、客服等一线工作人员配备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用品,提醒督促在岗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安全,其他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随时待命。

三、认真做好物业管理区域内日常管理。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做好物业管理区域内秩序维护、清扫保洁等日常工作,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及时清运垃圾;加强公共区域特别是电梯、单元门、公共卫生间、健身设施的消毒工作;通过公共宣传栏、小区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媒介向业主宣传防疫知识,提醒业主注意自我防护。

四、暂停各种集会活动。自即日起,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暂停一切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组织的聚集性活动,不得组织室内外集会、节日联欢、集体旅游等活动,坚决预防交叉传染。

五、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行业精神,展现物业担当,坚决贯彻当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协助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开展线索登记、情况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物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