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烟建集团在行动


2020-01-29 21:08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关于做好全市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烟建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支持和配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一是及时发布通知,对疫情防控做出部署。

1月23日,在集团微信公众号向全体员工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科普知识,引导全体员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非必要的外出、集会、聚会,确需外出应佩戴口罩出行,同时要勤洗手、警惕异常症状、及时就诊等。

1月27日,在集团OA平台发布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发布本单位对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方案,切实抓好各项防控举措的落实,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的调度安排。

二是建立疫情信息报送制度,认真做好“两类人员”及其他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

按照市住建局整体部署,烟建集团要求所属单位要认真建立疫情信息报送制度,安排专人做好《通知》中“两类人员”及其他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并要求将相关情况及时报集团办公室,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范疫情发生。经统计排查,截止日前,无相关人员感染疫情。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全力支持和配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1.各建安公司:要求各建筑工地,在未接到行政主管部门明确通知前,一律不得擅自开工复工,已经返乡的建筑劳务人员一律不准擅自返烟;同时,要求各工地要加强施工现场值班值守和封闭工作,做好测温仪器、口罩等设备物资的准备,建立来访进场人员台账,原则上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场、一律不予接待、一律不准留宿。

目前,在我市所有的在建项目均处于停工状态,无擅自开工复工情况发生。

2.金象泰置业公司:要求各楼盘、项目公司在未接到行政主管部门明确通知前,暂停售楼处及门店经营活动。目前,在我市所有的各售楼处均暂停接待。

3.金象泰物业公司:要求各物业服务中心要做好物业管理区域内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线索登记、情况上报等工作;各服务中心及时通过业主微信群、企业微信公众号、宣传栏以及工作人员上门等多种渠道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增强业主对疫病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同时,严格检查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每天安排专人对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进入小区的业主进行体温检测,有异常情况的及时跟社区居委会联系,严把入口关。

此外,烟建国际公司按照商务部要求,每天及时报送对外援助外派人员疫情防控信息,目前均无感染人员。集团公司还号召各位员工要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非必要的外出、集会、聚会,自觉抵制谣言、小道消息的传播,认真遵守相关部门的指挥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的消毒、筛查、治疗和隔离等应急处置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建集团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的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来抓,积极履行“持续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全力支持和配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拟稿:烟建集团  编辑:刘津宇  审核:郎咸山  图片:烟建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