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季善亭同志现场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10-10 16:40


10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带队赴芝罘区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东花园、进德、厚安、上夼西路、嘉诚花园等5个老旧小区施工现场。

季善亭同志强调,一要加快改造工作进度。从现场情况看,小区正在开展雨污水改造、楼内墙粉刷、屋面防水等项目施工,但总体进度偏慢、施工环节不紧凑、作业面未全面展开,要地上地下、楼内楼外、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统筹实施,压茬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二要提前跟进物业管理。芝罘区老旧小区多为开放式或半开放式小区,历史欠账较多、建设年代较长,为保证老旧小区改造成果,要尽早同居民协商确定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结合实际情况,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改造后的小区实现自我管养。




拟稿:王娜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