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严格疫情防控 有序参加考试——致二级建造师考试烟台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2020-10-16 19:38


全体考生:

您好!我市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由于考生众多(全市共有5700余人,1.3万人次参加),加之新冠疫情影响,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根据10月16日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和《2020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烟台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前自觉做好健康防护

(一)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来烟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烟的人员,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抵烟前3天向我市有关部门对接申报,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二)自考前14天起至考试当天,应考人员应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疑似症状,要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二、考试当日积极配合好做各项防控工作

(一)根据疫情防护需要,考生须提前90分钟到达并自烟台职业学院北门进入考点。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入场,我们将设立10条入场测温通道。体温正常(<37.3℃)且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若体温≥37.3℃或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黄色、红色的考生,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其他情形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点在教学楼前广场设立7个独立候考区,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牌引导前往考场所在楼层候考区等待。进入候考区前,防疫人员将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候考期间,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以上间距。

(三)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发现身体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考点医务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到隔离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相应责任自行承担,并依法依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时。

(三)由于本次考试报名人数较多,考点停车条件有限,建议考生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

(四)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变化,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有变化,将适时调整并提前发布。

(五)考试其他事项,我局将于近日通过《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指南》予以公布,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我局官方网站(http://zjj.yantai.gov.cn/)。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6日


拟稿:李颖欣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图片:吉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