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63套


2020-10-19 17:27


烟台六区上周(10.12-10.18)新建商品房销售96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1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销售56套,三滩1号B地块销售47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销售2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2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三盛·汝悦铭著销售19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4套,蓝光悦未来销售13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4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澜庭销售20套,恒大御景半岛销售16套,金科嘉景小区B地块销售8套。

开发区销售12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18套,西上海名邸小区销售15套,依云小区销售11套。

福山区销售9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发观山水小区销售21套,香缇熙岸销售8套,中海锦城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5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9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9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8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5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揽樾小区10#住宅楼。

莱山区2个,分别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19#、20#住宅商业楼;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19#、22#住宅商业楼。

开发区2个,分别为海信岱岳小区2#、5#、6#、9#、10#住宅商业配套楼;瑞银信金融广场10#配套商业楼。



拟稿:夏成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