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季善亭同志召开芝罘仙境项目现场调度会
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2020-10-02 18:08


10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到芝罘仙境项目现场召开专题调度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主要领导10月1日在朝阳街、所城里街区现场走访调研的指示精神,对城门城墙征迁、修缮施工进度及街区招商相关工作进行调度,确保项目主要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市直有关部门、芝罘区指挥部及蓝天集团、拈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季善亭同志指出,当前,项目的任务目标、职责分工都很明确,征迁、施工、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要趁势而上,大干快上,加快工作节奏和进度。

季善亭同志要求,一要以更大格局更宽的眼界谋划招商工作。招商团队要高起点定位招商业态,致力广招商、招大商、招名商,发挥品牌效应,聚集人气、财气。同时,要挖掘地域特色,弘扬传统文化,注重引入本地老字号的特色商家。二要以更大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推动征迁工作。芝罘区指挥部要继续征迁攻坚,更加注重重要区域的征迁节奏,既要开好头,又要收好尾。要形成高压态势,下决心在短时间内有所突破,确保街区建筑修缮、城门城墙建设进度不受影响。三要以更强力度更足的干劲加快施工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在抓进度上狠下功夫,加强调度督导和跟踪服务,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平衡好施工速度与修缮质量的关系,千方百计强化施工质量,加快修缮施工速度,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四要以更高站位更快的速度启动城门建设。城门城墙是所城里街区提升改造的点睛之笔,它承载着过去,也面向未来,烟台的历史与未来在这里交汇融合,意义重大。要统筹做好房屋征迁、工程招标等相关工作,尽快启动城门城墙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拟稿:张岩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王奎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