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0-11-10 09:25


11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全覆盖。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弄懂、悟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住建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及明年的工作。要将住建系统各项工作与全市“十四五”规划以及其他专项规划有效衔接,立足实际、广泛调研、深入论证,切实谋划好“十四五”全市住建事业发展目标和路径,做到与国家、省、市规划一脉相承、同频共振。以更大力度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为牵引,持续聚焦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建筑业转型升级、老旧小区改造和住房保障等工作,不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拿出“开局即冲刺”的干劲,紧盯“十四五”总体目标要求,按照“跳起来够得着”的原则确定明年的工作任务,努力做到开好篇、起好步、谋好局。三要快马加鞭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按照“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要求,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开展自查,紧盯“双招双引”、城建重点项目、脱贫攻坚、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还没完成的要拿出切实有效措施,严格卡实责任,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拟稿:孙雷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李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