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新闻>工作动态

市中心区2020年度共有产权住房正式开售


2020-11-17 08:33


11月16日上午9点,芝罘区、莱山区共有产权住房选房工作正式开始。选房工作按照上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根据《2020年度市中心区共有产权住房供应工作实施方案》稳妥有序开展,整个选房活动将从11月16日持续至11月20日,5天10个场次,每天100户家庭参与选房。

本次可供申请的共有产权住房共1563套。房源主要分布在芝罘、莱山两区的保障房小区,分别为芝罘区的锦绣新园项目636套,莱山区的锦绣家园项目927套,房源周边配套成熟、房源适配性较高,截止选房第一天结束,已有58套房源被选定出售。

为确保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市住房保障交易中心成立了现场选房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选房现场值班事宜,全面做好选房应急处置、服务协调等相关工作。



拟稿:赵晓 编辑:王秋晨 审核:郎咸山 图片:赵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